正式踏入27歲啦~離30大關越來越近了~封面~好可怕!
雖然多了一歲,代表歲月流逝~青春不再~
不過還是要祝自己生日快樂啦!!HAPPY HAPPY~
26歲的自己~想通了些事~徹底跟相遇錯誤的人SAY GOODBYE~
第一次出國~發現原來世界是那麼大,但人與人的距離卻可以那麼小~
今年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台北過生日,也可能是最孤單的一次~
話說回來,少有人像我這麼愛過生日的吧!封面
總覺得一年那麼多節日,只有在這一天自己是最特別的~
回想過往這幾年的生日~封面
26歲是桃園同事幫我過生日的,好多人共襄盛舉呢!
25歲最有印象的莫過於阿田送了我一個超大蛋糕吧!
(這一年我也失去了一個朋友~惋惜)
24歲翁豬仔來陪我一起過生日!
23歲花蓮同事特地下廚幫我慶生!
22歲親親室友們鼈腳騙術把我帶到聯外道路慶生!
21歲柳柳來高雄幫我慶生(正逢大年初二)!
20歲則是出營隊,一堆人在山上幫我慶生!
回想至此~今年真的有可能是最孤單的一年耶!!封面
不過還好有美雪,情義相挺幫我慶生~美雪,最好了!
(衷心希望不是去吃春酒來幫我慶生啦!)
每年都許差不多的願望,不過今年大概沒蛋糕可以許吧!
SO~就在板上許願好了!
第一、當然希望我親人和朋友都能平安快樂啦!
第二、今年可以考上更好的工作!(多點薪水,可以讓我到處趴趴走)
第三、當然是秘密囉!(每年都是這個願望,但沒一年實現,但願今年可以實現)
嘿嘿!也晚囉~該睡啦!封面
希望今天有個愉快又收穫豐富的一天!YAYA~
大家一起慶賀我生日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 淑君 的頭像
    許 淑君

    許 淑君的部落格

    許 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