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開始準備考試後,感覺已經好久沒回家囉!
上次回家是五月初,哇~已經快三個月了耶~
或許很多人覺得這時間又部長,
但是對我而言,卻是很罕見了說~
不管身在多遠,即使在花蓮,
我也是平均一個月回家一趟喔~
我是愛家的好小孩~
收到准考證以後,終於可以回家拜拜囉~
但收到准考證,也意味著考試越來越逼近~
不過我卻也越來越鬆懈,有點糟糕~
該怎麼說,最近頻做考古題,
突然覺得其實老師說的對,
考前剩下的時間應該是做考古題,而不是唸書~
一來書已經唸不完,二來就算唸了也沒深刻印象~
做考古題可以大約知道重點在哪,
有時會禁不住想說,要是考出偏門怎麼辦~
不過想想,我不會,其他人不一定會,
而且就算我最後努力唸書本,也未必寫得出~
哈~總歸一句話,還是得努力到最後一刻~
我不喜歡最後放棄的感覺,
這樣會感覺之前努力的自己有點蠢~
這次蠻幸運的,考場就在我宿舍附近沒很遠處,
覺得非常開心,哈~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!
剩下倒數十五天,同伴們一起努力吧~
澎湖,等著我吧!考完就要飛奔而去囉~
PS.衷心希望不是考完,專案等著我,這樣有點慘耶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 淑君 的頭像
    許 淑君

    許 淑君的部落格

    許 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