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7歲的最後一天,天啊!明天開始我就28歲了耶!好可怕~
剛剛將去年生日前PO的文章回味了一遍,覺得每年的心情和處境都相差不遠,
一樣地感傷年華逝去,一樣地小姑獨處,一樣喜歡過生日~不同的是我又流浪到其他地方了~
去年說應該是最後一年在台北過生日了,沒想到我竟然因為受訓的關係,今年還是在台北過生日說!
真的要離開台北了~心中還是滿滿的不捨,畢竟我還好多東西沒吃到,好多地方沒去玩~(殘念~)
今年會如何過生日呢?可以確定的是有受訓時認識的兩位好朋友幫我唱歌吹蠟燭喔!(真感動)
還有跟蓉蓉她們一起吃頓溫馨的晚餐,還有晚點小劭的陪伴~天ㄚ!真是太幸福了~
 
回想27歲這一年,去年許的三個願望,可以確定的是其中一個願望實現了呢!那就是考上新工作~
27歲上半年幾乎都在補習以及努力唸書,準備考試,雖然五月初才開始準備三等書記官的考試,
不過好在老天保佑,讓我在八月順利考上三等書記官,實現了我去年所許的其中一個願望說~
九月去了趟澎湖,幫柳柳過生日,順便度了整整一個禮拜假說!玩到最後還有點累了(年紀真的大了)~
十月國慶假期,跟美雪、阿妃和孟樺去了一趟中南部之旅,從預計的逛街之旅到後來轉變成吃吃喝喝之旅!
十一月初,從板橋租車載著秀鈴,一路到桃園接珪嬪、中壢接佳雯,最後到嘉義接雅雲一起出遊,
然後在獨角仙樂園玩跳跳樂拍照遊戲(佳雯常慢一拍喔),最後回學校致遠樓一宿,一同回憶大學美好時光~
十二月初佳雯終於實現她在2008年嫁出去的願望,真是萬分恭喜,不過也讓我突然體悟到原來我年紀大了呢!
十二月聖誕夜跟柳柳一同出國,去香港過我們倆的美好聖誕夜,雖然後來小小不愉快收場,
不過還是很感謝柳柳陪我去玩~也讓我發現到就算是很要好的朋友去玩,也還是要事先溝通清楚喔!
這一年一轉眼就過去了,回首過往,除了增添很多旅遊回憶,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考上三等書記官了吧~
今天過後,正式踏入28歲的我,即將在台南地檢展開新的生活,新的工作環境等著我去適應,
但願在這新的一年,可以達成幾個願望,首要當然就是要出國玩啦!美雪、阿妃、孟樺,我期待著一起去日本喔!
 
今年不再是孤單的過著生日,去年沒有蛋糕和蠟燭,但今年有囉!感謝親愛的受訓同學熱情提供,超開心的啦~
先偷偷許下28歲生日的願望,
首先~希望我身邊的人皆工作順利(這是目前經濟不景氣最重要的啦!)
再來~希望今年可以去成日本和德國喔!(親愛的美雪、孟樺和阿妃,這就要期待妳們配合實現囉!)
最後~照例當然就偷偷許就好!(這次跟往常許的都不一樣喔,但卻是我最深切的願望)
謝謝今年特地幫我過生日的大家,萬分感謝在心頭~
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紀錄於司訓所電腦教室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許 淑君 的頭像
    許 淑君

    許 淑君的部落格

    許 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